晴_Sparks

可能回忆掉进了大海

假如我是编剧...

假如我是编剧,我会让宫远徵死在宫尚角大婚那天,我会让宫尚角恨自己一辈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宫尚角跟上官浅大婚那天,马上到了要喝交杯酒的环节,宫远徵发现酒里有毒急忙从徵宫赶来,情急之下用暗器刺破了酒杯,然后宫尚角本能迅速拾起碎片,没有一丝犹豫地朝来人的方向刺去,那一瞬他用了八九成内力,加上日久年深积累的经验,锐利的铜瓷的碎片直扎心口。


转头看见宫远徵倒下的时候,他心里想的会是什么呢?是年幼死去的朗弟弟,还是十几年来在他身边任性肆意撒娇的远徵弟弟,亦或是什么也想不到了,脑海里只剩一片空白。


受到惊吓的看客四下逃散,只有零星几个侍卫拥上前查看。宫尚角脚步虚浮,跌跌撞撞地朝躺在血泊里的宫远徵走去,而后忽地在他跟前跪下,看着他失了血色的脸颊,连常年持剑的手也止不住颤抖。


向来稳重自持的宫二公子这一天在所有人面前失了态,声嘶力竭地喊着一声又一声远徵,远徵。宫远徵的生命体征在一点一点下降,此时一滴泪落在他纤白的脖颈上,冰凉的触感使他轻轻颤了颤睫毛,耳边传来熟悉声音的呼唤,带着哭腔。那是他从没有听过的语气,是他从没有见过的哥哥。


只是以后再也看不见了。宫远徵感受着耳边唤声渐渐弱下来,他好像看见第一次和宫尚角见面的场景。他说,我教你练功吧。他说,以后你就是我弟弟。他说,我保护你。


“哥哥,下一世...你还保护我,好不好。”



Fin.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