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_Sparks

可能回忆掉进了大海

『博君一肖』两倍宠爱 1

 □

 ★内娱顶流博x当红偶像战

★#偏纪实向+一堆私设#

★全文以坚果为第一人称叙述

★可能有车       踩雷勿点

★这是合写的姐妹请多关注☞@kk柠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早我爸还没起床,我自己闲得发慌,出去溜达溜达吧。

 

逛了一会儿,街上的人个个低头盯着手机,都没什么人注意到我。我想着老爸也该起床了,转了个方向,正要回家去。

 

这里正是马路中央。

 

我一个转头,一辆黑色轿车打着照明灯唰地向我驶来,我心中飞速闪过一堆文字。

 

这司机是睡着了吗,大白天开啥照明灯?老爸总在他的平板上看这些新闻,有些司机实在不负责任,在大马路上开着照明灯横冲直撞,看来今天也是被我遇上了,哼哼。等一下,这辆车是在朝我驶来吗?它是要撞上我了吗?喵!我还年轻!我爸爸还在家等我!我可不能死!可是,它就要撞上我了,怎么办!

 

“喵——”我闭上眼叫了一声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身体腾空,我一瞬间头晕目眩的,还以为被车撞上了,可是车身明明还没有碰到我,我身上也不疼啊?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一道极富磁性的声线传进我的猫耳,我睁了睁眼,映入我眼中的是一张被放大了好几倍的脸,凑到我面前,皱着眉,神情有些急切。

 

哇——他长得好帅啊!这是我见过的,除了我爸以外最帅的人了!对对对,他跟我老爸还有几分相似呢!我把平时用在老爸身上的撒娇大法套用到这个人身上,轻轻“喵呜~”了几声,钻进他怀里。

 

他好像忽然就父爱泛滥了,抱着我,手上不停顺着我身上软软的毛,舒服到我连被他带到哪去了都不知道。

 

再回过神来,他已经把我带回家了。他家里装修得简洁大气,和我家的风格也颇有几分相似,我心想着,他跟我也的确有缘。

 

好吧,是跟我爸有缘。不过这都是后话了。

 

我被他放在软软的沙发上,紧接着他自己也坐下来,放下手中卷着的一沓纸,我看见那和爸爸常看的是同一种东西,叫什么来着……哦,是剧本。

 

虽说他救了我,长得也很好看,可是他无缘由地把我带回了家,不仅爸爸会担心,我自己也不放心是否安全。

 

“你好呀,我叫王一博。看你身上干干净净不染灰尘,应该是有主人的吧?你的主人在哪?为什么就这样把你撇在街上了?还是他待你不好,你跑出来了?”王一博摸着我身上的毛,认真地抛出一串问题,我却有些生气。

 

我爸才没有待我不好呢,他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!我只是出来逛一下,就被你这么稀里糊涂地带回了家,我爸现在肯定急疯了!快让我回去!

 

可惜王一博听不见我内心的声音,也不懂我们的猫语,他见我抓狂的样子,还以为我其实是没有主人的呢。

 

“好啦小猫,别生气啦,你要是没有主人,以后就住在我这里吧!以后你就叫小摩托啦!”王一博自认善解人意,但是能不能善解猫意还有些不确定,估计这个时候,他还以为自己好心给了一只流浪小猫一个家,和一个非常非常狂拽酷炫的名字。

 

我气急败坏,还是不想搭理他。什么小摩托,难听死了,我可是个可爱迷人的美少女!

 

王一博见我不理他,以为我是刚刚被那辆车吓到了,赶忙从柜子里找了瓶安神药来。

 

……直到很久以后我才知道,那瓶安神药已经过期六个月了。

 

王一博当时没注意日期,只看见药瓶上写的“宠物可服用”,就赶紧倒了一片出来,给我兑了点水喂我吞了下去。“你先睡吧,我今天要录制节目,很晚才能回来。”他拍了拍我的头,把我安顿在沙发上,还拿来了一床小被子。

 

然后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沉沉地睡过去了。

 

再次醒来的时候,外面天都黑了。

 

完了完了,老爸肯定急坏了。我急急忙忙坐起来想回家,然后才开始发觉不对劲。

 

我抬起自己的爪子,哦不,是手,吓得自己差点晕厥过去。

 

我这是,变成人了?

 

我张了张嘴,想试试能不能说出话,结果一开口,把自己都吓坏了。“你……你好。”我……说人话了!?

 

这时不管再怎么蠢我也该明白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。吃了安神药,一觉醒来,不仅变成了人,还会说人话了?我猛然想起自己还是猫身的时候是没有穿衣服的,低下头一看,果然光溜溜的。

 

我飞速抓起脚边的小被子,可是变成人之后那床被子根本遮不了我的身体,于是我想起王一博还没那么早回家,赶紧跑进他房间,随意拿了一件他的卫衣穿上了身。

 

正当我刚穿好衣服还惊魂未定的时候,一声爽朗的“小摩托!爸爸回来啦!”随后就是开门关门的声音。

 

我站在沙发旁,王一博站在门口,看着一个长相有点似猫,五官称得上好看的陌生女孩,他眼中的暖意瞬间被浇灭,“你是谁?你怎么进来的?你为什么穿着我的衣服?”三个带“你”字的强势疑问句向我抛来,我脑子卡顿了一下,霎时火从头顶上冒出来,埋怨地吼着。

 

“我是谁?我姓肖,叫坚果。我怎么进来的?还不是早上你把我拐回家的!我为什么穿着你的衣服?我刚变成这样,要不然光着身子吗!”我一口气回答完他,把他说的晕头转向,然后停顿了一下,低下头委屈地说道,“我就是早上那只被你救了的猫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这幅样子了。而且,小摩托这个名字也太傻了吧?”我委屈的同时还不忘吐槽两句,登时王一博就撇了撇嘴,“小摩托多好听,肖坚果?蠢死了。”

 

“你!你才蠢!”我朝他吼。

 

“好好好,不说了,那现在怎么办?你是不是只能留在我家?”王一博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容易就信了,还想把我安顿下来。

 

“哦对,你上午说你叫王一博对吧?我告诉你哦,我是有主人的!爸爸对我可好了,我每天吃的猫粮都是进口的呢!”我神气地昂起了头。

 

然后肚子在这个不适宜的时机响了起来。

 

一天没吃东西了……

 

我抬头望了望王一博,“你能不能……给我吃点东西?我保证,吃完就回去,不打扰你。”眼神中透着一丝乞求。

 

果然,我如愿吃到了美食,听说是什么……方便面?不过味道棒极了,没想到人类的食物这么美味!我满足地咂了咂嘴,“好了王一博,我要回家了。嗯……今早谢谢你啦。”我吃完就想赶紧开溜,一天没见着爸爸了,他会急死吧。

 

“诶,等等,你现在变成这个样子……你爸爸还能相信你是他女儿吗?”王一博致命一问,把我的心狠狠砸出一个窟窿。

 

“还是我跟你一起去见你的爸爸吧,至少,帮你证明一下,还有……防止你像早上一样不小心。”王一博一边把碗放进洗碗机,一边朝我说道。

 

“嗯……那好吧。”我皱眉想了想,现在这个样子,爸爸的确不一定还能认出我,而且这个王一博救了我,说不定他能跟爸爸交个朋友呢!

 

这么想着,我已经带着王一博来到了我家门口,轻轻叩了叩门,然后几分钟后,肖战把门打开,眼睛红红的,脸上没什么血色。开门看见我和王一博后,疑惑地说,“你们是谁?”

 

一定是因为我。我眼泪都快憋出来了。冲上去扑到肖战身上,“呜呜呜老爸,我回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肖战瞪大了眼,莫名其妙地被人抱住了,但是却鬼使神差地没有把我拽下来,就这样任由我抱着。

 

进屋后,我把这件事从头到尾添油加醋地给肖战讲了一遍,从早上险些被大车撞飞,说到晚上意外变成人类,他竟意料之外地不算太惊讶。

 

“刚开门的时候,我第一感觉就是,我的坚果回来了。”肖战看着我,眼神中充满了慈爱,不过显然,他对我怎么变成人这件事不太感兴趣,只对我早上差点被车撞这件事心有余悸。

 

他摸摸我的脑袋,又看看我的手臂,检查到没有什么伤口,才稍稍安下心来。这才注意到旁边救我回来的穿着一身黑的王一博,然后便听到爸爸感激的对王一博说:“谢谢王老师救了我家小姑娘啊,不过请王老师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可以吗,毕竟...这件事在外人看来太匪夷所思了,谢谢谢谢谢谢十分感谢。”王一博貌似愣了一下说到:“没事没事,肖老师你放心我也很喜欢她,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。”

 

哎?他们怎么好像认识,我在一旁听着有点迷惑的想。

 

然后又听到我爸爸客套的说:“既然如此,天色也不早了,我送你出去吧,这件事真的太感谢你,以后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随时找我。”“可是她你能搞得定吗?需要我帮忙吗?”

 

这话我听着就不对劲了喂,“我这么好养活,我爸爸怎么搞不定我,你怎么说话呢王一博!!!哼!”我撇了撇嘴冲王一博喊到。

 

但是爸爸瞪了我一眼,然后对那个说我不好搞定的臭男人道歉:“对不起啊,我家小姑娘不懂事,你别跟她计较啊。”

 

然后他们就在一旁嘀嘀咕咕说怎么处理我的事了,完全把我屏蔽掉的感觉!哼!不开心!爸爸不帮我!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