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_Sparks

可能回忆掉进了大海

第十八章【博君一肖/战山为王/连琑反应】日常小糖

博君一肖/战山为王/连琑反应日常小糖合集(已实锤已实锤已实锤!!!)【十八】

对不起呀姐妹们,拖了你们好久啦,我终于回来了!!不过这两天要考试我还是不能做到日更呜呜呜呜呜……一定要等我鸭!

          171.阿令里,魏无羡十六年后回到云深不知处,静室外飘雪的那个名场面,有两个细节,一是魏无羡宽衣解带(这个你们应该看过了),二是陈总真的有把亲过的镜头拍下来,导演让他俩各自咬咬嘴唇,营造亲过的那种感觉。哇哈哈哈哈视频我找到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72.我艹玄到不行,2017.3.14花田初遇那天,他们两个都戴了戒指,都戴在小指,gg平时一般不戴戒指而dd一般把戒指戴在食指上,怎么这这天就突然换了呢……戒指戴小指是不婚族的意思,的确他俩在一起目前是不被允许结婚的,这就巧了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73.南京演唱会的时候是每个人两套衣服,在他们两个唱最后一曲无羁的时候,王一博不顾腿伤急匆匆跑到后台换了自己的第三件衣服,是私服,因为肖战喜欢海贼王,所以打扮的有点像哈哈哈哈哈哈哈,就是戴帽子的那个造型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74.肖战有次机场候机,他的粉丝都没离太近所以听得不是很清楚,就只模模糊糊听了个大概,肖战助理:“你为什么就盯上人家王一博了呢?”肖战(瞥了她一眼嘴角勾了一下):“是他先招惹我了我才盯上他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75.阿令新花絮里,王一博喝肖战的绿茶然后夸好喝,肖战转头跟他助理说明天带一包给王一博,接着王一博的助理就拍了拍王一博肩膀说恭喜你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76.不鸭表情的确跟肖战有点关系的,具体不太方便透露,总而言之呢就是你们那些啵鸡跟不鸭的磕点他俩都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77.泰见王一博肖战都哭了,本来王一博是想在台上当着我们的面给肖战一个拥抱的,但最后好像还是没有吧,所以他一直盯着战哥那时候眼神挺落寞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78.好几次被拍到比较爆的照片都被公关了,我也单纯只是因为分享快乐而出的这个合集,如果是私生那必然是不敢把料放出来的。我可以说我知道的不比私生少,但我手上的图和视频肯定没有私生的多。像那些kiss类的比较那啥的照片我这里不太敢传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到了,都是阅后即焚嘛,反正拍到有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79.肖战绿洲发的面包图,什么简单快乐那个,当天王一博肖战被人看到同步出入一家酒店,别跟我扯那么多面包是肖战和他助理吃的双人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80.据一个跟王一博算熟识的站姐爆料,他手机里存了一堆肖战的照片,有我们没见过的,这孩子单独搞了个分组,大致就是分成我们见过的和我们没见过的,没见过的要么是肖战私发给他的,要么是他自己手机拍的,这我们尚不清楚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